話說小萌主從肚子裡蹦出來已經7個多月了,懷孕時內心就想要開始記錄,關於母子倆的點滴⋯我想各位媽咪們ㄧ定也曾經有過這樣的念頭,但ㄧ晃眼,小子已經在每天混亂的生活中⋯長大了⋯媽咪的記憶力也逐漸模糊!

回顧ㄧ下,美媽媽的懷孕過程,其實還蠻順利的,小萌主在媽咪肚子裏就很孝順,鮮少讓媽咪不舒服,唯一擔心的就是小萌主體重增加太多,營養吸收很好,害得媽咪我到後期要節制飲食⋯美媽媽整個孕期總共增加11.5公斤!小萌主出生時體重是3400克/剛剛好預產期當天,40週自然產出生!真聽話的小孩~

剛懷孕時,最開始的症狀是胸部漲,所以3個月的時候,老公就帶我去新光三越A8 4樓--華歌爾媽咪寶貝專櫃,買內衣和托腹褲!為何會選擇華歌爾呢?其實也是上網看各位媽咪們的推薦,加上身邊友人也有穿,於是就來試穿看看囉!哇~試穿上去,真的好舒服喔!(差點沒把當天的內衣丟在一邊⋯) 

於是買了2件產前&產後都可以穿的內衣,目前為止,兩件內衣到現在餵母乳都還在穿,餵母乳很方便,直接折下來就好了,雖然單價有點貴,但美媽媽覺得蠻值得的!畢竟懷孕已經很辛苦了,穿上讓自己舒服的內衣,也是很重要的!

 

  

  

托腹褲也很舒服!大概到了第5個月時,肚子開始變大才穿,所以才穿了4個多月!後來同事給了我一條托腹帶,直接黏也挺不錯的!就兩種交替使用。

加入乳牛行列也7個多月了,之後再慢慢寫一下心路歷程⋯,只是現在胸部常常忽大忽小,且兩件內衣其實不夠,常被乳汁弄濕,我沒有使用溢乳墊,所以,我又買了2件 mamaway 的哺乳內衣來試試!

   

這兩件都是前面肩帶可拆式的,再將胸罩翻下來,可能之前華歌爾都是直接反折下來,所以覺得還要拆下來裝回去的,有點麻煩,舒適度上mamaway 也不錯,穿起來比較挺,但觸感還是華歌爾舒服喔!

內褲的部份,我沒有買孕婦專用的,我覺得再大件,也只能拉到肚子的一半,反而束縛,以後也穿不到,所以都穿低腰,棉質的內褲,不限廠牌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